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新闻每日汇总

20日NBA:里德回雄鹿前景黯淡 杜克名将退出选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04月20日12:4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关于比赛和交换的各项新闻也是不断的出现,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走进今日的NBA,看看都发生了什么事情吧!

  爵士确定奥库替代者

  爵士中锋奥库因伤赛季报废,日前爵士主帅斯隆确定让24岁的乌克兰中锋费申科来顶替土耳其人的位置。为什么会选择费申科?斯隆给出了自己的解释,“在奥库受伤之后,我们会用年轻的费申科来替补他的位置;当然库弗斯同样会有很多的出场时间。”本赛季至今,费申科场均贡献2.6分和1.8个篮板。

  里德回雄鹿前景黯淡

  来自《密尔沃基哨兵报》的消息称,因为膝盖受伤而远离球场的里德目前正在家中休养,他并没有像博古特那样到球场为雄鹿加油。今年夏天里德拥有球员选项,他的工资高达1830万美元。据悉,雄鹿很有可能在交易截止日之前将里德的到期大合同送给急需释放薪金空间的球队。 由此可见,里德下赛季重回雄鹿的前景很黯淡。

  哈里斯获发展联盟MVP

  火箭边缘人、前东莞队外援麦克-哈里斯在NBDL发展联盟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今日,哈里斯获得NBDL最有价值球员奖项。本赛季,哈里斯在NBDL出场34场,场均贡献27.1分和10.5个篮板。“这对他而言是一个巨大的荣誉,”毒蛇队主帅菲奇说道。哈里斯还是本赛季NBDL得分王,以及全明星赛成员。

  杜克名将退出今年选秀

  2010年选秀大会将于6月24日在纽约进行,来自《ESPN体育新闻网》的消息称杜克大学夺冠头号功臣辛格勒已确定留守完成大四学业,这意味着他放弃了参加今年选秀的机会。“我喜欢在杜克的日子,”辛格勒说道,“我不想放弃我的大四赛季。”本赛季,辛格勒场均贡献17.7分和7.0分。在最后的总决赛中,辛格勒砍下19分和9篮板帮助杜克大学称雄NCAA。

  船长膝盖无结构性损伤

  今日,“船长”斯蒂芬-杰克逊的左腿膝盖进行了MRI检查。检查结果显示这位山猫悍将的左腿膝盖有小骨刺,但并非结构性损伤。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斯蒂芬-杰克逊很有机会参加当地时间周三与魔术的季后赛第二场比赛。杰克逊是在与魔术的首场季后赛比赛中与队友华莱士相撞导致膝盖受伤的。

  诺阿不惧次战遭嘘声

  公牛中锋诺阿表示他并不介意克里夫兰球迷多么憎恨他。北京时间周一,诺阿直言凯尔特人的加内特是一个打球肮脏的球员,同时这位公牛大个子还表态:“我对克里夫兰一无所知。”诺阿坦言他知道今日公牛与骑士季后赛次战他将遭到球迷的嘘声,不过诺阿并不介意,他会在比赛中尽全力表现。

  76人中锋获肯尼迪公民奖

  北京时间今日,NBA官方宣布76人中锋达勒姆贝特荣膺本年度“肯尼迪公民奖”。该奖项是由NBA记者联盟投票选出的,是对一年来对社区服务贡献最大的球员或教练的最好嘉奖。达勒姆贝特在今年海地地震发生后第一时间投入到地震后的救援工作中去,此外他还在灾区拍摄了一段公益宣传片并向祖国的灾民捐赠10万美元。还有就是,达勒姆贝特在07年建立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基金会。(搜狐体育 jim)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