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2008年选秀顺位已经确定 里德吸引众多交易目光

  2008年选秀顺位已经确定,但在6月27日选秀之前还有可能发生一些变化,目前有几支球队都已经开始忙碌起来,希望在选秀前可以完成一些交易,雄鹿就是其中目标之一。

  上周东西部几支球队的官员表示他们看中了雄鹿的几名球员,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全明星后卫迈克尔-里德。

毫无疑问里德是雄鹿最好的球员,也是球队最大的交易筹码,不过虽然里德是联盟得分高手之一,但有些球队却对他的合同望而却步,接下来两个赛季里德的薪水分别是1578万美元和1704万美元,而且他在2010-11赛季还可以选择跳出合同。

  除了里德之外,维拉纽瓦也吸引了很多球队关注,有些球队对他的潜力很感兴趣,而且他才刚刚23岁。

  最近一次采访中雄鹿总经理约翰-哈蒙德表示球队需要加强小前锋的位置,目前雄鹿只有梅森和鲍比-斯蒙斯两个小前锋,而且两人本赛季发挥并不出色。哈蒙德可以用手中的第八顺位签在选秀中挑选一位小前锋,最佳目标是路易斯安纳州立大学的安东尼-兰多夫。

  雄鹿还有可能召回2005年选中的埃尔森-莱阿索瓦,后者本赛季效力于西班牙巴塞罗那。此外哈蒙德还可以通过交易为小前锋位置增添一名老将,本赛季有不少优秀的小前锋可供选择,包括掘金的卡梅罗-安东尼、热火肖恩-马里昂、快船马盖蒂、国王阿泰斯特、奇才贾米森和公牛诺奇奥尼等等。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德 | 安东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