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聚焦韦迪新政

曹景伟上任会高洪波 不知国足排名如何算露业余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4月20日22:51

文/记者季飞孙毅宫云捷

     五个外行到足球圈“试水”

   自韦迪、于洪臣上任后,昨天足管中心再迎新官,他们都认为自己面临挑战。从上任不到三个月的中心主任韦迪,到昨日亮相的5位新中层,足球圈的“大腕”们原本都是足球外行。

  国家体育总局向足管中心“空投”5位中层领导,在中心主任韦迪、副主任于洪臣陆续走马上任后,中国足球的核心部门终于人手齐备。

  昨天,经历了机构改革后的足管中心在东玖大厦开会,韦迪率5位足管中心新中层领导亮相。除此前已被本报率先披露的国管部新主任曹景伟来自总局水上中心外,其余4位将在竞赛部等部门就职的领导,也全部来自足球圈外。他们都认为,新职位将是不小的挑战。

  主任韦迪原为水上中心主任

  国管部主任曹景伟原为水上中心运动二部主任

  综合部主任郭涛来自北体大

  竞赛部主任戚军来自击剑中心

  青少年和社会足球发展部主任孙哲东来自北体大

  技术部主任杨新利原本在总局做党务工作

  ●事件背景

  机构改革后9个部门整合成7个

  日前,国家体育总局足管中心主任完成机构调整。

  此前,足管中心有联赛部、青少部、综合部、技术部、女子部、外事部、国家男足办公室、国奥办公室和校园足球9个部门。

  现在,这些部门被整合为综合部、外事部、技术部、职业足球发展和监管部、竞赛部、国家队管理部、青少年和社会足球发展部7个部门。

  同时,足管中心6名原中层干部被派往党校学习。

  这些中层分别是联赛部主任马成全、技术部主任李冬生、青少部主任朱和元、国足领队蔚少辉、校园足球部主任冯剑明,以及青少部副部长郭辉。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