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河南建业VS北京国安

洪元硕提醒国安心态别飘上天 联赛亚冠比出朝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0年04月20日22: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卫冕冠军北京国安队在香河集中,开启了他们一周双赛的艰苦备战。本周五,国安将客场与河南交锋,而最关键的亚冠能否出线最后一战也将在下周打响,洪元硕表示,球队将全力以赴,让球迷看到一支朝气蓬勃的球队。

  经历了主场胜陕西后,国安队在轮换方面也有了新的收获,而主教练洪元硕在谈到这个问题时也表示轮换不是最终目的,球队如何排兵布阵,外界所说的轮换调整,其实最终都是为了让球队能够赢球。“我们就是为了打好比赛,同样的运动员,如果说他的技术水平稍好,但是体能不行,也会影响发挥,自然水平也就不行。大家其实技术水平都差不多,但是在体能上如果有差距,这个就能很明显的体现出来。”

  国安在之前的四场联赛中取得了三胜一负的成绩,目前也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二,洪元硕对于球队的整个状态还是比较满意,不过他也给队员们泼了冷水,“我们要让球迷看到一支朝气蓬勃的队伍,而不是一支疲疲踏踏的球队,在心态上,一个成熟的队伍,不应该输了球就情绪低落,打了好球就飘上天去!要保持平稳。”

  国安队经历了年初的备战以及联赛和亚冠的沉淀,现在对于目前的形势都有着很清醒的认识,而随着徐亮联赛解禁,球队上下备战的自信心十足,对于周末的联赛以及下周的亚冠,都不想空手而归。(搜狐体育 爱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