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骑士VS公牛动态

詹姆斯以实际行动堵诺阿嘴 挑衅皇帝没有好下场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21日03:23

  本报讯昨天,詹姆斯拿下40分、8个篮板、8次助攻,其中15分为末节所得。骑士击败公牛后两连胜。

  开场后,詹姆斯专注传球,9分钟内送出4次助攻。不过公牛比第一场时强硬不少,首战表现一塌糊涂的诺阿(25分、13个篮板)成了关键先生,连续制造奥尼尔(8分)犯规,让鲨鱼长时间坐在板凳上。半场结束前1分钟,诺阿连得6分,一度把比分追成50平。

  下半场,贾米森(14分)和莫·威廉姆斯(12分、6次助攻)都打不开局面,骑士甩不开对手。办法?只有一个!正如主帅布朗赛后所说:“他们找到在内线对付我们的办法,诺阿抢到7个前场篮板,这一度影响了比赛走势。不过我们有勒布朗,他无人能敌。”小皇帝在最后4分钟内几乎包办所有进攻——一个三分、两次罚球、一次强行突破上篮、两次中投,独取11分,一下击溃公牛。罗斯为公牛贡献23分、8次助攻。

  不过,比赛焦点除了詹姆斯,还有诺阿。因为此前批评骑士,此战他没少听到主场球迷的嘘声。不过诺阿不在乎,而且继续挑衅,“我一辈子都在接受嘘声——在大学里,在波士顿。不过这都没问题,我有自己的朋友。克利夫兰是个好地方吗?我从没听到有人说想去那里度假”。芝加哥媒体的评价很客观,“詹姆斯场上的表现比诺阿场下的言辞,更具打击的毁灭性”。

  挑衅皇帝没有好下场

  詹姆斯越来越可怕,过去他总以不讲理的突破来终结对手,如今中投也准得吓人。赛后,小皇帝说:“对方总挑衅,因此我展示了去年夏天的训练成果。”

  对于末节狂砍15分展现出的MVP级的统治力,詹姆斯说:“我一直很有自信,因此不觉得这是特例,一直就这样。”詹姆斯首战手感不佳,因此昨天公牛替补席一直向他大喊“跳投啊”。对此,詹姆斯说:“我将计就计,让他们后悔了。第一场我有些犹豫,很多跳投机会没把握好。此后我看了比赛录像,发现他们防守比较靠后,我可以用投篮来终结进攻。”

  和过去相比,詹姆斯的投篮大有进步。他说:“绝对是这样,我在投篮方面花了很多时间去改善,特别是去年夏天,每天有机会就进行训练,现在手感极佳。”

  (记着潘天舒)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