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新闻

NBL各队5月选外援 四川男篮优先挑洋枪已有目标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4月21日06:32

  本报讯(记者 王继飞)结束了在辽宁朝阳的NBL资格赛的征战,四川金强男篮前晚回到了成都,将进行两天左右的休整。在这次资格赛中,四川男篮取得了第二名的佳绩,已经获得了参加NBL第二阶段比赛的资格。

  “出线了,大家都很高兴。”金强男篮领队朱学贵说,“这几天国家篮管中心的领导将来俱乐部评估,如果评估过关,球队就真正可以参加第二阶段的比赛。”据悉,评估结果将在本月底出炉。而5月10日前后,专门为NBL球队挑选外援的赛事将打响,符合NBL要求的外援将进行两场对抗赛,通过比赛来展示自己。作为NBL10支球队的第10名,四川男篮将有权率先进行外援的挑选。“我们需要一个中锋以及一个全面的外线球员。”朱学贵介绍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