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阿帅称有姚明就能打败任何对手 明年重返季后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4月21日11:30
姚明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体育新闻》专家肖恩-德文尼撰文评述火箭队的前景——

  NBA季后赛已经展开,对于那些身在乐透区球队的球员来说,季后赛的时间最为难熬,火箭前锋肖恩-巴蒂尔对此深有体会,他努力帮助火箭队完成了42胜40负的战绩,但是依然无缘西部前八名,这是巴蒂尔2003年之后首次无缘季后赛。但是,火箭队还是有希望的,他们是乐透区球队中最有希望翻身的球队之一。

  在交易截止日期前,火箭队交易了麦格雷迪,换来了27岁的得分高手凯文-马丁。此外,他们还交易到了特雷弗-阿里扎,这个赛季控球后卫阿隆-布鲁克斯爆发,火箭队还有很大希望留住路易斯-斯科拉。更为重要的是,他们明年将迎来全明星中锋姚明的回归,他是否已经克服了伤病的困扰?是新赛季的唯一变数。

  过去四个赛季,伤病摧毁了火箭队,在麦蒂被交易前的两个赛季,他总共才打了41场比赛。最近的5个赛季,姚明每个赛季仅仅打47.4场比赛。巴蒂尔表示:“自从我来到这里的四年时间里面,伤病问题就一直困扰我们。我们能保持健康吗?从纸面上看,我们兵强马壮,可以在联盟发出一些声音,但是我们一直没有摆脱伤病魔咒。”

  主帅阿德尔曼同意,他说:“如果把球员们的名字写在纸面上,看起来非常不错,但是比赛是另外一回事。我们现在还要等待和观望。我们希望姚明回归,但是他刚刚经历了严重的手术,我们不知道他何时能够恢复全部状态,也不知道他需要多长的时间……如果他回归神勇,保持健康,我们就有信心打败联盟中的任何对手。”

  年轻球员的成长是火箭队的福音,布鲁克斯有望夺得“进步最快奖”,他生涯第三个赛季场均得到19.6分。全明星赛后,新秀巴丁格场均得到9.9分,命中率达到49%,三分球命中率41%。乔丹-希尔场均得到6.9分和5.3个篮板。巴丁格表示:“我们今年获得了很多出场时间,我们希望明年变得更好。我们会用这个夏天去继续训练,为明年积累更多的经验。”

  现在,姚明正在休斯顿进行康复训练,巴蒂尔说:“他看起来非常不错,但直到他可以出场每周去打4、5场高强度的比赛,并且和球员们融合到一起之前,一切都还是未知数。”如果姚明找回自己,阿里扎和马丁在锋翼位置发挥威力,斯科拉和火箭队续约,火箭队明年将重返季后赛,甚至杀入西部种子队行列。不过阿帅还是出言谨慎:“新赛季依然存在很多不确定的因素。”

  另外三支有望明年杀入季后赛的球队有:

  孟菲斯灰熊:这个赛季,灰熊队会为续约鲁迪-盖伊、扎克-兰多夫而头痛,但是灰熊队已经召集了足够的天才球员,他们只是缺少一些经验,所以他们往往关键时刻疲软。罗尼-布鲁尔即将更好融入球队之中,预计他们还将签下一名内线替补,他们新赛季还是值得期待的。

  印第安纳步行者:步行者队以10胜4负的战绩收官,现在步行者队球迷已经开始接受奥布莱恩的高强度的篮球风格,格兰杰和邓利维保持健康,希波特继续进步,他们还会重点引进一名内线防守悍将,步行者队明年有望杀入东部季后赛。

  纽约尼克斯:如果他们签下勒布朗-詹姆斯,季后赛就不是问题,但是这不太可能发生。如果他们得不到詹姆斯、波什、韦德,他们还有很大的财政灵活度去追求其他的实用派球员,例如伊戈达拉、大卫-韦斯特、埃尔-杰弗森,等等。(搜狐体育 小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