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浦东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谢菲联誓言胜中邦 邹侑根与姚夏因伤高挂免战牌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21日12:38

  本报记者 李冰

  昨天,中国足球协会向各媒体及下属单位下发紧急通知: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决定2010年4月21日举行全国哀悼活动,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停止公共娱乐活动。因此,原定21日进行的中甲联赛第4轮比赛顺延一天,改为22日举行。而原定24日的中甲联赛第5轮比赛,则全部推迟到25日举行。

  按照通知规定,原定今天15:00举行的浦东中邦主场与成都谢菲联的比赛,改为明天下午进行。而上海东亚客场与湖南湘涛的比赛,也改为在周四进行。

  特约记者 王智凤

  上海浦东中邦队今年主场对手都是重量级,刚刚送走了高调“入甲”的广州恒大,作为中甲联赛的首个一周双赛,接踵而至刚从中超“迫降”的成都谢菲联,基本保持了中超时期原有人员配置的成都谢菲联是目前中甲唯一三战保持全胜战绩的球队。为向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表示深切的哀悼,中国足协决定将比赛顺延至4月22日(周四)举行。对比起申思赛前一贯的低调,已于20日抵达上海的成都谢菲联表示要在22日的比赛中誓取三分。

  从球员转岗的教练员很多,王宝山善于调兵,申思善于解读比赛,老一辈的王宝山和新一代少帅申思究竟谁能主导比赛还是一个未知数。球员时期,王宝山在1986年到1990年期间多次入选国家队,可知名度显然和职业联赛后的申思无法同日而语。单从主教练的经历而言,王宝山执掌过国青,竞争过国家队主教练,俱乐部队一路从云南带到了深圳,经江苏又去了成都,肩负冲超任务的王宝山手里捏着的是一个众矢之的,轮轮遭阻击,压力不言而喻。王宝山表示:“本轮的对手较之前的几个对手,脚下比较灵活。接下来的比赛,对手的实力逐渐在增强,但是球队的目标是不变的,每场球都是以胜利为目标。”相对的,申思的中邦虽然在大上海足球的背景下,不论是地位或是关注度都显得尴尬,近年的联赛也没能拿出骄人的成绩,但从首轮两度追平来势汹汹的广州恒大还险些反超的情况来看,中邦主场气势大涨,球员们的情绪被调整到了小高潮,申思却保持着相对的冷静,他认为中甲里的对手没有一个是真的弱的,在清楚自己球队状况的前提下,申思不对比赛成绩提过多的要求,“关键还是打出自己的特色。”

  同样,是凑巧也是偶然,本赛季成都谢菲联和上海浦东中邦的场上的两位队长是来自上海申花的昔日队友:李钢和董阳。虽然,成都队的邹侑根、姚夏都因脚趾骨折而不能参与比赛,但阵容里的肖战波、惠家康、石俊、张远也都是上海球迷最熟悉不过的球员名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