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超新军情系玉树灾区 内蒙古银行捐款600万元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21日13:29

    搜狐体育讯 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后,全国各界人们紧急行动起来,积极支援灾区抗震救灾,并以各种形式,向灾区人们提供援助。4月20日,乒超新军内蒙古银行队的主管单位——内蒙古银行在由中宣部、国家广电总局、民政部、中国红十字会主办,中央电视台《情系玉树,大爱无疆——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特别节目》直播现场捐助善款600万元。

  青海玉树地震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再一次震痛了内蒙古银行全体员工的心。内蒙古银行董事长杨成林说,伸出一只援手,就是握住一个生命。献出一份爱心,就能撑起一份希望,本人每日密切关注玉树灾情发展,同为少数民族地区兄弟,作为一个民族企业、一个民族金融品牌,时刻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我们会不遗余力加入到赈灾的活动工作中,冀能尽一分之力。

  内蒙古银行是于2009年由呼和浩特市商业银行更名的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历经十年的风雨历练,内蒙古银行不断推进业务结构调整,充分发挥灵活多样的服务优势,形成了与百姓共富裕、与企业共繁荣、与社会共进步的多赢局面。恩泽一地,惠泽八方。十年来,内蒙古银行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和体育文化事业,通过捐资助学、捐款捐物等等多种形式奉献爱心,并投资成立乒乓球俱乐部,支持全国乒超联赛,为内蒙古地区文化体育大区建设贡献力量。

  迄今为止,内蒙古银行开展的助学捐款捐物、救灾捐款捐物、2003年向"非典"疫情、2008年向汶川地震灾区等,捐款捐物累计达到千万元之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郭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