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世界杯赛程调整 女子50米步枪三姿等三项目延迟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4月21日16:31

  本报讯(记者谷欣)今天,在北京举行的2010年国际射联世界杯北京站比赛停赛一天。

  昨晚,记者从2010年国际射联世界杯北京站组委会了解到,今天是悼念玉树地震遇难同胞的哀悼日,射击世界杯比赛将停赛一天,当日比赛将挪至22日进行。

  按照原定赛程,世界杯北京站今日将进行女子50米步枪三姿决赛、女子10米气手枪决赛以及男子飞碟双多向决赛三项比赛。

  比赛取消后,这三项比赛将顺延至22日进行,原本将于22日进行的男子25米手枪速射比赛具体时间也将综合上述三项赛事整体作出安排。

  据悉,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此前已筹集队员和职工捐款共20万元,向灾区人民献上自己的爱心。

  赛事链接

  奥运冠军庞伟颗粒无收

  昨天,2010年射击世界杯北京站比赛在北京射击馆继续进行。在男子10米气手枪资格赛中,北京奥运会该项目冠军庞伟发挥失常,只打出579环的成绩,无缘决赛。

  这让在场外督战的国家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倍感无奈。

  赛后,庞伟坦言自己在比赛中“放不开,导致动作不到位”。

  虽然顶着北京奥运会冠军的光环,但庞伟自2008年之后很久没有尝到夺冠的喜悦。而在本次世界杯上,无论是运动手枪和他的主项气手枪比赛中,庞伟甚至连决赛都没有晋级,可谓颗粒无收。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