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

鲁能战辽宁伊万微调阵容 邓卓翔或将取代周海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4月21日23:4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21日 济南报道)明天下午中超联赛第五轮将开战,山东鲁能将坐镇主场迎战辽足。拉德将会顶替受伤的卡洛斯继续与刘金东搭档,而新人王邓卓翔有望顶替周海滨出任左前卫,首次以首发身份亮相。此外,李金羽也有望与韩鹏搭档锋线。

  伊万在前期比赛实验了几个阵型后,目前已经阵型固定在442平行站位,不过他也对阵型进行着微调,班森的位置悄然后撤,看起来更像4231或者是4411。球队阵容也基本固定,只有伤病会让伊万做出一些调整。矫喆受伤后,苑维玮和郑铮的新边后卫组合,已经可以让人放心,两人在攻防两端都做得不错。中后卫则是刘金东和卡洛斯搭档,不过本场比赛由于卡洛斯因伤缺阵,拉德将会顶替其出场。崔鹏和安塔尔则成了双后腰的铁打主力,前期失宠的吕征在伊万变阵442后,便锁定了右前卫。在韩鹏和班森成为固定搭档的情况下,训练中出任首发的李金羽有望在本场比赛与韩鹏搭档。

  目前伊万用人最大的争议在对周海滨的使用,伊万固执地将周海滨放在左前卫位置上,但周海滨并不适合这个位置,比赛中表现出的状态也不好。在伊万眼中周海滨一直是能胜任多个位置的万金油,伊万解释说,“周海滨的能力很强,而且也很有灵性,他自己也清楚只有在这个位置才会是主力。”

  而新人王邓卓翔则一直被按在板凳上,为何不用一名纯左路球员,而是选择让周海滨换位,这一直是外界的疑问。“这个位置有三个人竞争,周海滨、王永珀和邓卓翔。”伊万说,而在谈到邓卓翔为何迟迟不首发时,伊万先是解释说,“邓卓翔到队时间晚,与队员配合并不默契。”随后他又解释说,“邓卓翔在对抗能力上还有欠缺。”

  在逼平大连的比赛后,鲁能高层就表示,要和伊万对个别球员的位置进行下交流。这个位置正是邓卓翔和周海滨打的左路,而伊万也并不像图拔那样固执,做个改变和尝试未尝不可。据鲁能内部人士透露,周海滨的首发位置已经有所松动,邓卓翔可能有可能在明天与辽宁的比赛中,首次以首发身份亮相。而且邓卓翔入选新一届国足名单,将缺席亚冠最后一场比赛,虽然鲁能已经出局,但最后一场比赛仍然事关荣誉,这样的换人对于鲁能来说无疑是个很好的轮换。

  预计首发:

  杨程;苑维玮,拉德,刘金东,郑铮;吕征,安塔尔,崔鹏,邓卓翔(周海滨);李金羽,韩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