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巴萨

哈维怒指裁判偏向 狂人回击讽刺巴萨“输不起”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22日04:55

  本报讯 赛后,哈维走出球场时对穆里尼奥说,“你们应该感谢那个葡萄牙裁判。”在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回击了哈维,“请你们巴萨想想去年的切尔西和赫宁吧。”

  “我在球员通道里看到,巴萨球员对裁判很生气。我要说的是,他们也许真的很健忘。我不能忘记,当我的切尔西球员去年哭泣的时候,他们当时的说法。”穆里尼奥表示,巴萨球员没有输球的风度,“他们这些巴塞罗那的球员,只是不能接受自己输掉了一场比赛,要知道,他们输给了一支更配得上胜利的球队。”

  比赛中,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之间也有一次冲突。当巴萨少帅向裁判抱怨判罚尺度时,狂人走过来用手指头指着太阳穴的位置,暗讽瓜迪奥拉脑子有问题。

  赛前,穆里尼奥就说,双方晋级决赛的机会各有50%。如今3比1领先,狂人依旧表示双方机会均等。不过,在第二回合较量中,斯坦科维奇和普约尔,都将因为累计黄牌停赛。(郑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