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巴萨

技术流巴萨也会“伤人” 麦孔惨遭梅西打掉门牙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4月22日05:30

  国米主场3:1力克巴萨,用意大利媒体《慢镜头》的话说,“蓝黑军团已经嗅到了决赛味道”,魔翼麦孔功不可没,下半场开场仅3分钟,巴西右后卫便在阿尔维斯和巴尔德斯的夹防下攻入反超的1球,但麦孔也付出了一定代价:下半场比赛中,巴西人遭梅西肘击打掉了一颗门牙。一向以华丽的美丽技术足球著称的巴萨,而且是经常被对手下黑手下黑脚的梅西,居然也会“伤人”。的确令人大呼意外。

  下半场第72分钟,麦孔在禁区内盯防梅西,拼抢中梅西的肘部撞击到麦孔,巴西人随后倒地不起,队医用担架将麦孔抬出场外,而穆帅立即做出换人决定,齐沃顶替出场。梅西的肘击行为是否有意而为之,目前仍没有定论,但这一肘着实让麦孔痛苦不堪,而整个梅阿查球场也随着麦孔的痛苦躺地,而变得安静。不过赛后《国米新闻网》却传来好消息,据国米队医证实,麦孔痛苦倒地是因为牙齿受到猛烈撞击,其中一颗门牙被击至脱落,这并不会影响到麦孔此后比赛的出场,本周末与亚特兰大的比赛麦孔若无意外将会出战。

  在上周末的意大利国家德比中,麦孔连颠三脚后的凌空抽射破门美轮美奂,同样是在比赛尾声,麦孔受伤在场上一瘸一拐,但是轻伤不下火线的巴西悍将经过短短三天的调整便在与巴萨的巅峰对决中,用进球扫清了那些担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