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里贝里本泽马涉嫌嫖宿幼女 女主角真容曝光(图)

01
1/24

01

2010年04月22日07: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化石

  北京时间4月22日,意大利《慢镜头》披露了法国球员嫖宿案的女主角真容。这名名叫苏西拉的少女亲口向警方透露与本泽马、里贝里和戈武有染。

  苏西拉表示在与里贝里发生关系时自己还未成年,法国头号球星将因此面临犯罪指控,而本泽马搭上她似乎在更早些时候。至于戈武,由于发生性行为时她已经年满18周岁,因此里昂边锋只是“嫖娼”,起码没有和两位队友一样还涉嫌“嫖宿幼女”。

  里贝里方面则断然否认了曾支付给她2000美元的“酬劳”。但如果案情属实,三名法国现役国脚将面临三年有期徒刑以及4.5万欧元的罚款,更为重要的是,南非世界杯对于他们而言或许将成为一个无法弥补的遗憾。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24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