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商瑞华支持女足请洋顾问 直言中国后备力量不足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4月22日07:45

  本报讯(记者 谢礼恒 实习生 武萧迪)新任足管中心主任韦迪今天将会同于洪臣、薛立两位主管副主任以及12个省市体育局领导在重庆永川召开女足发展研讨大会。韦迪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即便中国女足不能在本届亚洲杯上完成出线任务,也将继续留任主帅商瑞华,同时还将为他聘请高水平外籍顾问作为帮手。

  昨日,记者就此事电话采访了商瑞华,他直言后备力量不足才是中国女足目前面临的最大困难。在电话中,他感叹道:“美国有300万女足注册球员,德国也有100多万,我们只有300多人,选材范围太窄了,我们现在确实没人啊,你看马晓旭一受伤就很难找到可以代替她的人。”不过他也认同聘请外籍顾问的方法,“韦主任曾经和我沟通过聘请外籍顾问的事,我对此举是非常欢迎的。我觉得我们中方教练的水平不算差,但是能引进一些国外先进的理念,对于丰富球队的战术来说肯定是有很大帮助。”

  另据最新消息,中国女足在与加拿大队进行热身赛后,还将在抵达成都后与泰国队进行两场热身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