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巴西站 中国女子组接连失利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4月22日11:29

    新华社巴西利亚4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2010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巴西站比赛21日进入第一天的正赛,在女子组比赛中出场的三对中国选手均负于对方。但在22日的比赛中,她们仍有机会进入下一轮。

    由于当日是巴西首都巴西利亚建城50周年纪念日,来观看比赛的观众非常多,有东道主选手的比赛场次场外观众更是排起长队等待进场观看。

    当日最引人注目的比赛当属中央场地上来自巴西的上届冠军、赛事头号种子茱莉亚娜/拉丽莎和来自中国的奥运会铜牌获得者薛晨/张希之间的较量。由于两对选手实力相当,比分一直咬得很紧,但占有主场之利的巴西组合最终以2:1获胜。

    比赛结束后,薛晨表示:“我觉得我们打得很不错的,因为这是我们重新配合以后的第一站比赛,也只是第二场球。这场球就是很硬的仗,对我们的锻炼价值也很大。”

    张希说:“我觉得这对我们来说真的是一个考验,因为刚开始配合就遇到强手。但是我觉得场上我们顶得很好,就是最后几个关键球没有抓住。比赛就是这几个关键球起到很大的作用,所以说我们还需要精细一些。”

    虽然此役失利,但她们如果22日的比赛取胜仍有晋级的机会。她俩对于下一场比赛都信心十足。

    本站比赛将在25日结束,总奖金额达38万美元。今年的第二站比赛将于5月3日至9日在中国上海举行。(完)2010/04/22 11:2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