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里昂

拜仁1-0小胜里昂 罗本进球里贝里红牌直接罚下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唐舸
2010年04月22日13:44

  又是罗本!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较量中,主场作战的拜仁慕尼黑凭借罗本的进球以1比0小胜里昂,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占据先机。

  里贝里在第36分钟的一次不冷静行为差点毁掉了拜仁,他被红牌直接罚下。

  不过,拜仁少一人作战的情形只持续了不到20分钟,第54分钟,里昂中卫图拉朗对施魏因斯泰格犯规得到第二张黄牌也被罚下,双方重回均势。第69分钟,罗本在右路带球内切,在连续晃开对手的拦截之后,起脚劲射,皮球蹭在穆勒头上稍稍偏转后弹地入网,这也是罗本在参加的4场欧冠淘汰赛中连续4次破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