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萨马兰奇逝世 > 萨翁逝世动态

众体育明星缅怀萨翁 刘国梁称萨马兰奇可敬可爱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4月22日13:47

  桑兰:我在1998年受伤时,萨马兰奇也听说了,还特意给我发了邮件,信中给我很大的鼓励,让我坚强起来,我内心十分感激。后来一直没有机会见面,真想当面感谢他,不过现在我这个愿望不能实现了。我听到这个消息的第一反应就是不相信,真的很难受,祝愿萨老先生一路走好。

  刘国梁:我也是刚刚听说这个事情,真的是太可惜了,这位老人与中国很有渊源,尤其对于我们乒乓球项目十分喜爱,也和邓亚萍有很好的关系,我个人和萨马兰奇先生也有过几次接触,觉得这位老人真的很慈祥,可敬可爱,愿萨翁走好!

  刘永福:北京奥运会能够成功举办,萨翁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深痛地表示哀悼。

  陆元盛:我和萨马兰奇有过几次接触,感觉他是一个很睿智的老人,尤其对于中国十分友好,我对于他的去世表示惋惜。

  岳金库:萨马兰奇是个好人,走了很可惜,祝福他吧,我想中国体育界都会感到难过的,希望他到了另外一个世界一切都好。

  张越红:见过一次萨马兰奇先生,很可爱的老人,感觉很亲切,真的很难过,希望他一路走好。

  谷振江:萨马兰奇离开是大家都不愿意看到的,这个老人对中国体育帮助太大了,希望他在天堂也能够快乐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