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山猫动态

亚特兰大盛产防守球员 霍华德数据连两赛季榜首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22日13:49

  亚特兰大的NBA球迷从今天起可以自豪地说,亚特兰大是盛产最佳防守球员的地方。北京时间昨天,NBA官方宣布了2009至2010赛季常规赛最佳防守球员,出生在亚特兰大的奥兰多魔术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最高票数当选,而老鹰队的前锋约什史密斯以第二高的票数与这一MVP奖项擦肩而过。

  最终的投票统计结果显示,霍华德得到了全部122张选票中的110张,总共斩获576分,超出第二名的亚特兰大老鹰前锋约什·史密斯整整440分,优势堪称巨大。“我认为这是他理所当然的荣誉,”魔术主教练斯坦·范甘迪说道,“他是全联盟最有效率的防守者。”

  本赛季,霍华德平均每场比赛能有13.2个篮板和2.8次盖帽进账,这两项技术统计都是全联盟最高,而这也是“魔兽”连续两个赛季在场均篮板和盖帽上领衔整个NBA——在NBA的历史上,霍华德是第一个在背靠背赛季里统治篮板和盖帽这两项技术统计的球员。

  除此之外,霍华德还成为了联盟历史上第七个连续两个赛季当选最佳防守球员的球员,在魔术中锋之前赢下背靠背最佳防守球员的前辈有——华莱士、奥拉朱旺、迪肯贝·穆托姆博、阿朗佐·莫宁、丹尼斯·罗德曼和西德尼·蒙克里夫。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