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萨马兰奇逝世 > 网友声音

萨马兰奇的青岛笔友 会给萨翁的在天之灵写信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作者:孙 飞
2010年04月22日14:24

  昨日20时,在得知国际奥委会终身名誉主席萨马兰奇逝世的消息后,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了其青岛笔友王国亮。得知这一消息后,王国亮的第一反应是震惊:“这是真的吗? ”在得到肯定答复后,悲不自胜的王国亮浑身哆嗦,无语凝噎。

  就在上个月,王国亮刚刚收到了萨马兰奇给自己寄来的信函和贺卡。当时在接受本报采访时,王国亮说这是自己有生以来收到的最具纪念意义的新春祝福。而在北京奥运会期间,身为奥帆赛志愿者的王国亮首次收到萨马兰奇的回信,当时萨马兰奇从北京给他寄来了亲笔签名的名片及奥运纪念品。

  在收到萨马兰奇的第二封回信后,36岁的王国亮曾表示,自己还会给萨马兰奇写第三封信,并随信寄去青岛奥帆博物馆的门票,希望曾在2003年莅临岛城的萨马兰奇故地重游,参观奥帆中心和奥帆博物馆。

  在情绪渐渐平复后,王国亮告诉记者,昨天上午,他通过报纸得知萨马兰奇病重住院的消息,不过他一直认为萨马兰奇会吉人天相,像前几次住院那样化险为夷,转危为安,“真的是晴天霹雳,现在我的心很乱,怅然若失,感觉就像自己家里走了一位老人一样。 ”

  王国亮告诉记者,关于给萨马兰奇的第三封信,自己已打好了草稿,本想在进一步的斟酌推敲后再给他寄去。 “没想到萨马兰奇主席就这样离开了我们。我一定会代表全体青岛市民把这封信写完,之后我会在青岛的大海边把这封信和一张奥帆博物馆的门票烧掉,因为萨马兰奇主席居住的巴塞罗那也是海滨城市,希望他的在天之灵能看到这封信,也希望他明白,中国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他。 ”王国亮动情地说。 孙 飞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