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

天津泰达为玉树捐款近4万元 阿里汉捐出2000元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4月22日20:51

    新华社天津4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消息,截至22日,天津康师傅足球队在俱乐部组织的“情系灾区,奉献爱心”捐款活动中共筹得善款近四万元,球队全体教练员、队员以及工作人员都慷慨解囊。

    据了解,泰达俱乐部没有设置捐款上限,一些党员和老队员非常积极,党员、队长王霄捐出了1万元。

    主帅哈恩、助理教练德容以及多位外援也主动伸出了援助之手。其中,哈恩捐出2000元,德容捐助了1000元。(完)2010/04/22 20:5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