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

肇俊哲:辽足不会总一味防守 输给鲁能情理之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4月22日22:3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22日 济南报道)今晚中超第五轮开战,山东鲁能坐镇主场,凭借安塔尔和李金羽的进球2比0击败辽宁。辽足队长肇俊哲赛后表示,我们比赛中是攻出来踢得,输给鲁能在情理之中。

  辽足虽然输了比赛,不过比赛中表现出的内容并不差,虽然鲁能是强队,但辽足并没有布置铁桶阵,而是与鲁能打开了对攻。肇俊哲表示,“这场比赛我们想攻出来,以前一味防守,都是给对手很大机会,这场我们想改变一下,只是机会和细节没有山东掌握的好,而我们很多机会没有掌握住,输了也在情理之中。”

  辽足在联赛前四轮俨然变成了黑马,2胜2平的战绩让外界对辽足刮目相看,本场输给鲁能也是辽足赛季首败。肇俊哲表示,“我们刚上来,山东毕竟是强队,又是在客场。大家一定要看到场上好的迹象和方向,回到主场打好以后的比赛。

  在被问及这场失利是否会影响球队接下来的比赛时,肇俊哲回应说,“联赛胜负平都会有,不要因为输球就心理起伏很大,成熟球队应该宠辱不惊,输球和赢球都应该坚持自己的路线去打,不要泄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