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辽宁宏运VS陕西中建

辽足“新队长”挑起大梁 肇俊哲不惧高烧获掌声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4月05日11:42

  由于辽足队长肇俊哲发烧无法首发,本场比赛队长袖标戴在了年轻国脚于汉超胳膊上。球迷或许并不知道,这个队长袖标是李铁和藏海利两位老大哥主动让出来的,对于这一点,主帅马林赛后透露:“其实小肇首发不了,队长袖标应该是藏海利或者李铁的,但是他们俩都表示要给于汉超,目的也是让年轻队员有机会挑大梁,这就是辽足,一个温暖而又和谐的团队。于汉超没辜负大家的期望,下半场辽足的玩命劲头就是从他这里传染给全队的!”

  不惧高烧 辽足“老队长”赢得最热烈掌声

  值得一提的是,依旧高烧的队长肇俊哲在比赛快结束的时候居然披挂上阵,这极大地鼓舞了队友的士气。不过肇俊哲赛后却表示这没什么:“高烧也死不了人,要我上当然就得玩命!”

  赛前还不断咳嗽的肇俊哲到了场上马上变成了人们熟悉的那个“跑不死的辽足队长”,尤其在防守中,肇俊哲准确的判断和果断的铲抢都让陕西队的进攻节奏受到极大影响。赛后,一脸疲惫的肇俊哲得到了球迷们最热烈的掌声!

  不够职业 陕足“孙队长”得红牌怒摔袖标

  陕西队队长孙继海也够血性,但却用错了地方。眼看大势已去,已经得了一张黄牌的孙继海在比赛临近结束时对李铁战术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球队输球,自己又得到红牌,孙继海扯下自己的队长袖标摔了出去。对于孙继海因情绪失控而显得不够职业的做法,现场球迷发出了嘘声。

  本组稿件除署名外均由本报记者 周松 采写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