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广东VS新疆

李春江赞杜锋顶住压力 广东主帅:队员让我感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4月22日23:41
广东VS新疆组图欣赏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微薄点评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4月22日 乌鲁木齐报道)在昨天因为全国哀悼日而延迟的CBA总决赛第三场比赛,在今天晚上将继续进行。回到主场的新疆急需拿下一场比赛,虽然在落后15分情况下在第四节将比分扳平,但是在加时赛中经验的优势让卫冕冠军广东笑到了最后,最终广东以116-112在加时赛击败新疆,大比分3-0领先。

  赛后广东主教练李春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今天整场比赛都非常激烈,对抗性很强。两队给全国观众奉献了一场激烈的比赛,一直打到了加时赛,我觉得今天全队每一个队员都表现得都很好。队员的表现让我很受感动。可以说,能取得现在的成绩是全体努力的结果。我们会继续努力,把第四场比赛打好。有问题回去还会慢慢总结,第四场乃至以后的比赛我们都要争取打好。”

  有记者询问,今晚杜锋顶着很大的压力上场比赛,但是得的了最关键的6分。赛前你是如何帮助他减压的?李春江笑了笑,这样回答,“我说了队员都很优秀,这场比赛对他有特殊意义的也好,有什么特别之处也好,我都觉得他都顶住了压力,他的表现很棒,作为老队员和助理教练做好了他该做的。”

  面对广东队在CBA还将称霸多少年的问题,李春江这样回答,“我不敢预料,我也没那能耐 ,我带队打比赛就是一场一场的去准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