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每日一星

每日一星:美籍华裔美女参赛 梦想成为体育主播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23日00:27

    搜狐体育讯 搜狐非常天使今日之星推荐的是一位特别的选手,她来自大洋彼岸的美国西弗吉尼亚州,名叫施凯西。施凯西今年年仅17岁,身高1.71米,体重49公斤,三围88-73-96。

  施凯西出生在美国,但可以讲一口流利的中文。她的父母是浙江杭州人,在凯西的身上有着东西方文化的完美融合:“我的个性外向随和,喜欢交朋友。尽管我每天功课繁忙,但总会找到时间与朋友交流。”凯西笑着说。

  施凯西把自己的性格特点归结为“开放、活泼、朝气和阳光。”她的偶像是美国的安吉丽娜-朱莉。对于喜爱她的原因,凯西有着自己独到的解释:“作为一个著名的演员,她长得非常漂亮。但我喜欢她,不仅仅因为她的外表,更重要的是她有一颗善良的心。她花了很多时间和精力去关心和帮助世界上的贫穷的国家,特别是那些儿童。这一点真的很了不起。”

  搜狐:你是为数不多的境外参赛选手之一,为什么想到来参加此次非常天使活动?

  施凯西:我来参加非常天使活动,是因为我喜欢体育,更重要的是我热爱祖国。我觉得自己虽然出生在美国,但无论从外表还是气质上仍然是一个中国女孩。我的梦想是高中毕业后到北京读传媒大学,将来成为一个体育节目主持人,用地道的中英文两种语言向中国和全世界报道体育消息!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支持“美籍华裔美女”,你的爱国之心让人感动。
我也喜欢梅西,阿根廷必胜!
加油美女,祝你将来成为“第一体育美女主播”

  搜狐:能否简单介绍一下自己的特长和比较特别的成长经历?

  施凯西:在美国,我是一个学业和才艺并举的女孩子。我就读的中学叫汤姆斯-杰弗森科学技术高中,这所学校在过去的三年里连续被评为全美最佳高中,可以算是高中里的“哈佛”。我们学校把中文定为选修课程,我的中文基础大部分是从那里学来的。

  在才艺方面,我爱好舞蹈、唱歌、美式啦啦队、主持和模特等。从11岁起,我就跟随当年芭蕾舞剧“白毛女”的导演之一张大卫老师学芭蕾,后来又学了民族舞和现代舞,目睹过我跳“孔雀舞”的朋友普遍反映我的表演很有地道的中国风味。

  此外,我也参加过一些美国的选秀活动,例如去年美国弗吉尼亚州的州小姐未成年组的比赛,我进入了前十名的决赛;2007年,美国华盛顿地区中文学校结业庆典,我是当时的现场主持;去年我还参加了浙江卫视的栏目“冲关我最棒”,并受到一致好评。目前,即使功课再忙,每周末我还是会去参加专业的舞蹈和声乐训练。

  搜狐:你认为此前积累的这些经验会对参加此次比赛产生哪些帮助?

  施凯西:这些经验对我参加非常天使活动起到很大的帮助。它让我熟悉了一些专业的要求和程序,也为我积累了相当的舞台经验。我认为过去三年在TJ高中啦啦队的经验对这次大赛的帮助会更为直接。因为我们啦啦队在赛季当中基本上每天都有练习和表演,所以这使我可以更深层次地理解体育,同时也会让我学会如何全方位地展示自己。

  搜狐: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接触世界杯的?最支持哪支球队或哪个球员,为什么?

  施凯西:我喜欢足球很大程度上是由于父亲是一个球迷,他看起世界杯来连吃饭睡觉都不顾。受爸爸的影响,我最初喜欢的是巴西队。后来,我开始逐渐关注在西甲踢球的阿根廷人梅西。他在球场上犹如一阵风或一道闪电,总是能用神奇的入球给世人带来惊喜。

  如果我有机会见到梅西的话,我一定会让他给我签个名,合拍一张照片,作为永久的纪念。我还会对他说:“亲爱的梅西,你真是太棒了!我会是你永远的球迷!”我相信阿根廷此次一定会取得很好的成绩,夺得最后的冠军,因为有梅西在!(搜狐体育 杨小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