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世锦赛-马奎尔10-4横扫李 次轮将战06赛会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薛宁
2010年04月23日04: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首轮在英国谢菲尔德继续进行,其中一场比赛由苏格兰名将马奎尔对阵小胖子斯蒂芬-李。上半场比赛中,马奎尔整体表现更加稳定,以总比分6-3暂时领先。下半场比赛中,马奎尔单杆轰出114连下四局胜出,最终以10-4横扫史蒂芬-李晋级16强。下场比赛他的对手将会是06年赛会冠军多特,后者首轮10-5横扫艾伯顿。

  马奎尔临时世界排名第6位,这位苏格兰名将因为08年英锦赛首轮对阵好友伯内特的比赛涉嫌赌球,苏格兰地方检察院正准备对其提起诉讼。本赛季伊始马奎尔因意外受伤退出上海大师赛,大奖赛第二轮被丁俊晖5-1横扫。英锦赛和威尔士赛马奎尔状态均打进半决赛,中国公开赛上则止步8强。本届世锦赛首轮,马奎尔首轮对手是老将史蒂芬-李。两人上半场的比赛中史蒂芬-李轰出单杆127分的不错分数,不过马奎尔却在开局阶段便连下三局,并以6-3领先对手。

  下半场比赛第10局,史蒂芬-李在两人的安全球防守中找到机会,得到9分后转入防守,并在之后的防守较量中通过一杆斯诺克获得上手机会,单杆连下95分胜出顺利扳回一局;第11局马奎尔远台拼进红球后没能打进黑球,史蒂芬-李运气同样不佳,仅得到8分便交出进攻主动权,接着上手的马奎尔单杆连下114分,以总比分7-4暂时领先。第12局马奎尔打进远台红球后没能把握住上手机会,史蒂芬-李却在进攻底袋简单红球时出现失误,马奎尔笑纳大礼单杆连下67分再下一城,总比分8-4继续领先。

  下半场比赛第13局,史蒂芬-李开球后留下空当,马奎尔围绕黑球得到24分转入防守,接下来史蒂芬-李远程发炮命中,两杆得到39分再次在底袋红球上出现失误,马奎尔这次单杆得到40分胜出,总比分方面9-4获得赛点;第14局开始后马奎尔打进高难度贴库红球上手,单杆得到25分转入防守,史蒂芬-李这一阶段表现不佳,仅拿到13分,最终马奎尔再次上手单杆35分胜出,总比分10-4赢得比赛晋级16强。

  附:马奎尔VS史蒂芬-李全场比赛具体比分

  上半场:87(60)-11, 52-36, 65-56, 56-59, 5-129(127), 94(84)-6, 41-66, 66-48, 60(35)-13

  下半场:0-104(95) , 115(114)-8, 94(67)-0, 64-39, 69(38)-6

  (搜狐体育 薛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