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丁俊晖横扫马奎尔进八强 小辉满意自己场上发挥

2009年10月10日11: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黄嫣报道 北京时间10月9日凌晨,2009年斯诺克大奖赛第二轮,中国选手丁俊晖发挥出色,打出5杆50+高分,最终以5比1首次击败了自己的“克星”马奎尔,连续两年闯入大奖赛八强。这也是丁俊晖将近三年来,首次在排名赛中击败世界前十六的选手。

  首轮中,上个月因肩伤退出上海大师赛的马奎尔在镇痛药的帮助下逆转了邦德,丁俊晖则在关键时刻连扳三局,5比4淘汰了史蒂文斯。

  第二轮抽签揭晓,丁俊晖对阵他从未战胜过的“克星”马奎尔——之前八次交手,丁俊晖一平七负。今年的威尔士公开赛,丁俊晖曾无限接近胜利,却在4比2领先的情况下被马奎尔以5比4逆转。

  第一局,先得20分的马奎尔一个远台红球不进,丁俊晖迅速进入状态,打出一杆80分,旗开得胜。第二局,丁俊晖先后因为炸球效果不理想和红球打偏停袋口等原因中断进攻,却仍取得59比0的领先,并以71:16再下一城。第三局,马奎尔几杆过后出现漏洞,丁俊晖远台上手打出连续进攻,109比0零封对手。第四局,马奎尔率先上手却只拿到39分,丁俊晖一杆砍下74分,4比0遥遥领先进入中场休息。马奎尔第五局打出一杆93分,以97比0扳回一局。第六局,丁俊晖在开始阶段被马奎尔的一杆斯诺克罚掉了10分,接下来二人在进攻中也都有过几次不同程度的失误,但马奎尔一个红球打薄成了本场比赛的胜负关键,丁俊晖打出单杆67分,以91比34拿下比赛,最终以5比1首次击败了马奎尔。

  本场比赛开始之前,1/4决赛的对阵已经出炉,丁俊晖将在北京时间10日凌晨两点对阵老朋友彼得·艾伯顿。

  赛后,丁俊晖说:“我打得真的不错,没有犯什么错误,并且抓住了机会。更重要的当然是我获胜并进入了8强,第一次击败斯蒂芬感觉很好。”输球的马奎尔也很有风度,他认为比赛的结果很公平,“今晚他是一个远比我出色的选手,我被一个比自己更棒的人打败了——这很公平。”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