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里昂

红牌判罚惹怒两队主帅 拜仁里昂赛后齐轰主裁判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4月23日05:03

  拜仁主场1:0力克里昂,赛后,里贝里被意大利主裁判罗塞蒂红牌罚下,也成为了谈论的一个焦点。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拜仁主帅范加尔表示:“里贝里的红牌显得有些太冒失了,对于这个犯规裁判可以给红牌,更确切地说应该是里贝里给了裁判出红牌的机会,他踏在对方球员脚上的时间稍微长了一点,但是这绝对不是恶意的伸脚踩踏,出红牌太严厉了。”

  而客场0:1的失利对里昂而言无疑是一个沉重打击,这一结果意味着他们回到主场必须赢对手两球以上才有希望晋级,赛后,里昂主帅普埃尔同样也毫不客气地炮轰了主裁判罗塞蒂。此前,里贝里被红牌罚下一度让里昂人数占优,然而这一优势很快在下半场开始不到10分钟被终结。

  罗塞蒂在3分钟内向图拉朗出示了两张黄牌,将其红牌驱逐出场,对于这一判罚,普埃尔忿忿不平地表示:“我们知道主裁判不会放过我们任何一点细微的错误。所以图拉朗不幸就成为了受害者。”

  普埃尔显然是认为罗塞蒂有意在为拜仁少一人的状况找平衡,好平息主队和球迷对自己的怒火。普埃尔认为图拉朗的红牌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因为图拉朗的下场打乱了自己的战术部署,对此他解释说:“原本我是打算派上戈米斯这样的球员来发挥我们的高空球优势。但是当两队人数均等后,我不得不放弃这一打算,而让球员更多地跑动来创造机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