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骑士VS公牛动态

詹姆斯罚球成致命伤 骑士爆“皇帝依赖症”弊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正
2010年04月23日11:08
    搜狐体育讯 

  还是那个詹姆斯(詹姆斯新闻,詹姆斯说吧),他依旧用他钢铁般的身躯一人托起骑士,可到了最后却被罗斯率领的公牛在主场赢得一场胜利。

  美国媒体曾经不止一次的讲,如果骑士要是没了詹姆斯充其量只是一支徘徊在季后赛边缘的球队。本赛季前三场季后赛再次印证了这一点。詹姆斯前三站的比赛出场时间依次为40分钟、41分钟、44分钟。

  勇敢、得分能力强、领袖精神...一系列的词汇都是描述詹姆斯超强的个人能力以及超高的人气,他的得分能力无人质疑,但我们不可否认的是詹姆斯的罚球成为了硬伤。如果我们非要找一些客观原因,可能是因为他的打法过于内线化,经常在突破之后被对手狠狠的犯规,这也直接导致了罚球低命中率。他今天罚球13中7,命中率略高于5成,也许他只需要多罚进三个球,骑士就可以以3比0领先公牛了。

  詹姆斯可能过于疲劳了,本场比赛他为球队增添了5次失误,远高于常规赛的平均值。这也许是骑士队过于依赖詹姆斯的弊病。(搜狐体育 张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