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罗纳尔多征战巴甲 > 罗纳尔多动态

解放者杯-科林蒂安1-0小组不败晋级 大罗未上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10年04月23日11: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8时50分,2010年南美解放者杯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继续进行。其中,罗纳尔多和罗伯特-卡洛斯所在的巴西科林蒂安俱乐部主场迎战哥伦比亚劲旅麦德林独立。由于已经提前出线,因此“外星人”在本场比赛中被主教练雪藏,但科林蒂安仍然依靠对手上半时的一记乌龙球1比0小胜,以不败战绩成功从小组赛突围。

  此役之前,科林蒂安在小组赛中4胜1平,早已确保头名身份。而麦德林独立则是1胜3平1负,出线前景堪忧,加上小组第二的乌拉圭球队蒙得维的亚竞技将在本轮迎战垫底弱旅波特诺山丘,取胜的希望很大,因此麦德林独立若想出线就只剩下了华山一条路--客场击败科林蒂安。

  但主队科林蒂安没有给哥伦比亚人任何机会,他们从一开场就给对手施加了巨大的压力,若不是麦德林独立门将博巴迪拉在第6分钟和第11分钟连续做出两次精彩扑救,科林蒂安早已取得领先,而老将罗伯特-卡洛斯还有一脚35米外的重炮击中了横梁。不过麦德林独立的大门还是在第22分钟失守,当时罗伯特-卡洛斯“手榴弹”式的界外球大力掷向小禁区,麦德林独立中后卫瓦伦西亚慌忙中自摆乌龙,科林蒂安也凭借对手的大礼以1比0结束上半时比赛。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科林蒂安依旧掌握着比赛的主动权。第52分钟,他们险些扩大领先优势,当时科林蒂安前场右侧开出任意球,皮球经过一系列反弹之后落在后卫齐西奥脚下,面对出击的对方门将,他冷静选择吊射,但皮球在击中横梁后被博巴迪拉拿到,科林蒂安错过了得分的绝佳机会。麦德林独立在1分钟后做出回应,中场球员雷斯特雷普禁区外右脚大力抽射,但是被科林蒂安门将胡里奥-塞萨尔化解,这也是哥伦比亚人全场为数不多的机会之一。

  最终经过4分钟的补时,科林蒂安在主场凭借对方的乌龙大礼1比0小胜,并且以6战5胜1平的成绩昂首晋级。

  科林蒂安首发阵容(4-4-2):塞萨尔/莫阿西尔、威廉、齐西奥、罗伯托-卡洛斯/儒西雷、拉菲、埃利亚斯、达尼洛/邓蒂尼奥、亚尔雷

  (搜狐体育 贝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