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广东VS新疆

总决赛-广东胜新疆手握赛点 场外特警荷枪实弹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4月23日12:25

  因为全国哀悼日而延迟的CBA总决赛第三场比赛,昨天回到新疆队主场乌鲁木齐,因为总决赛第二战出现的众所周知的暴力事件,本场比赛的安保措施异常森严。尽管如此,本场比赛还是出现了赛场内杂物横飞的混乱景象,广东队趁乱在加时赛中以116:112战胜新疆队,总比分3:0拿到赛点,双方第四场比赛今晚继续在乌鲁木齐进行。

  比赛开始前1个小时,球场外站立着大批警察、武警,甚至还有荷枪实弹的特警。“这场球不能出任何问题,这是死命令。”一位领导大声训诫着。

  赛前特警们留在休息室休息,他们都是一身黑色的干练打扮,腰间皮带上别着手枪、对话器等装备。每个人身前还有一个黑色大包,上有防暴头盔和警棍,而在黑色大包中还有着一些神秘的装备。

  媒体工作室外是一个走廊,这里坐着十几名绿色装扮的武警,他们统一身着防暴服,头戴防暴头盔,手拿警棍坐在马扎上,在他们身边还放着防暴盾。据悉,新疆方面为此次总决赛新增了150名警力,其中50名为特警,100名武警。

  广东队的杜锋来自新疆,因为总决赛第二场与查尔斯冲突之后的 “表演”,他已经成为不受新疆球迷欢迎的人了。比赛中出现的混乱,让这场晚上7点45分开始的比赛,一直打到10点30分才结束。

  昨天杜锋一上场,“杜锋,下去,杜锋,傻×”的骂声就不绝于耳,看台上有球迷打出了“杜锋急需装晕”“杜锋,奥斯卡影帝 ”等标语。整场比赛,新疆球迷几乎从没停止过投掷杂物。比赛最后时刻,杜锋与查尔斯发生了正常的身体接触,查尔斯倒地,杜锋快攻,此时一个矿泉水瓶在他脚下“爆炸”。

  好在杜锋没有受到什么影响,双方进入加时之后,杜锋立刻命中了一个三分球,此后新疆队再无胜机,老到的广东队以116:112战胜新疆队,趁乱拿走了一场关键的胜利。

  快报记者 沈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