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里昂

罗本神勇拜仁主场一球胜 “雏妓门”毁了里贝里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4月23日13:34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欧冠半决赛拜仁对里昂的比赛在座无虚席的安联球场上演。在上半场占据绝对优势的情况下,拜仁王牌里贝里在一次拼抢中恶意蹬踏对手被主裁直接红牌罚下。

  尽管10人应战的拜仁在此后顽强地稳定住了局势并且在对方也被罚下一人后由罗本远射制胜,但里贝里的红牌还是给球队带来了消极的影响。

  法国人不但将缺席次回合客场与里昂的比赛,还有可能因为欧足联的追加处罚而错过可能到来的决赛。

  赛前饱受性丑闻困扰的里贝里在比赛中明显显得有点急躁,虽然他的妻子在看台上支持,但是涉嫌背上“嫖幼女”的压力还是让他心态发生了变化。

  作为本场比赛最具争议的一个判罚,德国电视台在赛中以及赛后重复多次播放了里贝里踩踏利桑德罗的慢镜头。画面显示里贝里在盘带受阻后已经失去了对球的控制,而他在利桑德罗将球踢出后并没有收脚而是重重地踩在了对方的脚踝上。

  对于主裁这样的判罚,贝肯鲍尔在中场休息接受采访时表示可以理解:“里贝里确实没有收脚,这是一个不合适的犯规,坦白说黄牌确实有点太轻了,但红牌却有些过重,不过罗塞蒂就站在旁边而且出牌也非常果断,对于这样的判罚我们只有接受。里贝里下场比赛将会自动停赛,希望欧足联可以网开一面不要追加处罚。”

  当罗塞蒂掏出红牌,当里贝里摇着头走下球场,对这样的画面相信很多人都会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就在四年前的柏林奥林匹克球场,齐达内冲动地一头撞倒了马特拉齐也撞碎了法国人的世界杯之梦。

  就在一个月之前,里贝里几乎是靠一己之力拖垮了红魔;就在两周之前,又是里贝里在老特拉福德七万多名曼联球迷面前逼迫年轻的拉斐尔吃到红牌并且助攻罗本从而造就了拜仁的最终逆转。本赛季里贝里受伤病困扰因此出场次数并不多,但只要法国人站在球场上就是对对手防线巨大的震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