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福布斯2010球队价值榜 曼联队连续六年荣登榜首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4月23日14:52

  新华社伦敦4月21日电 美国《福布斯》杂志21日公布了2008/2009赛季世界最有价值足球俱乐部排行榜,负债11亿美元的曼联依然连续第六年荣登榜首。

  《福布斯》的调查依据来自各俱乐部的年收入增长、利润以及负债水平。调查结果显示,曼联俱乐部的总价值为18亿美元。

  然而,据曼联的控股公司——红色足球有限公司1月公布的报告显示,虽然俱乐部所有者格拉泽尔家族在经营方面扭亏为盈,但曼联的债务较上一年度还是增长了2600万美元。

  紧随曼联的是皇马俱乐部,总价值与曼联相差近五亿美元,阿森纳以11.81亿美元位居第三。排名前三的俱乐部与去年相比没有变化。巴塞罗那在上赛季夺取“六冠王”后,俱乐部总价值从第七急速飙升至第四。而原先排名第四的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则由于总价值缩水11%而退居第五。此外,位居排行榜六到十位的分别是利物浦、AC米兰、尤文图斯、切尔西和国际米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