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0射击世界杯赛 > 射击世界杯新闻

北京世界杯女子飞碟多向 刘英姿为中国夺第二金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4月23日21:42

  华奥星空北京4月23日电(记者 刘襄琳)2010国际射联北京世界杯今日结束了女子多向飞碟比赛。中国老将刘英姿在决赛最后一枪锁定胜利,以总成绩91中夺得金牌。这也是中国飞碟队在本站世界杯中获得的第二枚金牌。

  在今天的资格赛中,刘英姿打出了73中的好成绩,以首名身份晋级决赛。中国另外一名选手武翠翠以69中排名第五晋级。日本选手珠洲惠子和斯洛伐克选手斯特芙切科娃资格赛成绩同为71中,分列第二位和第三位。

  决赛刚开始不久,原本有2中优势的刘英姿就连续在第三号靶位和第四号靶位脱靶,这让紧随其后的斯洛伐克选手斯特芙切科娃看到了竞争金牌的希望。在进入后半程比赛时,斯特芙切科娃终于将比分追平。正在难解难分之时,戏剧化的情况发生了,斯特芙切科娃连续脱靶,而刘英姿也跟着连续脱靶,两人比分依旧相同。不过当斯特芙切科娃脱第三个靶时,刘英姿没有再跟着脱靶,而是果断地击碎碟靶,将对手甩在身后。

  当斯特芙切科娃退出了竞争金牌的舞台时,日本选手珠洲惠子又赶超了上来,当比赛接近尾声时,她与刘英姿的总成绩相同。最后一个靶,珠洲惠子脱靶,而随后射击的刘英姿则抓住了机会,击中目标,也因此在比赛最后关头为中国飞碟队锁定本站世界杯的第二枚金牌。

  珠洲惠子以90中获得银牌;获得铜牌的是斯特芙切科娃,总成绩89中。中国选手武翠翠以总成绩88中获得第四名。(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