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河南建业VS北京国安

亚冠生死战老帅蓄力 国安七队员轮换送建业一分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24日03:20

  本报郑州专电(记者郑小龙)昨晚中超迎来第5轮焦点战,依靠解禁复出的徐亮的一记点球,多达7人轮换的国安客场1比1逼平建业,为下周的亚冠小组出线生死战攒足了体能。

  下周三,国安主场对垒川崎前锋,战平即可出线。为此,洪元硕此役一口气换了7名球员,马季奇连大名单都没有进。就在大家怀疑大面积轮换意味着国安放弃中超保亚冠时,洪元硕用一场精彩比赛打消了大家的疑虑。此役国安方面,徐亮和黄博文搭档后腰,门将张思鹏替换杨智把门,格里菲斯兄弟搭档锋线。建业方面,因伤休整了208天的奥利萨德贝首发出场,唐尧东下令必取3分。

  比赛开始,主场作战的建业很快占据主动,奥贝的两次射门都与进球差之毫厘。国安一度被动,张思鹏有一次大脚开球不远,险些让对手吊空门得手,场边国安队友惊出一身冷汗,洪元硕赶紧上前大喊:“没事,别紧张,注意力要集中。”赛后,洪元硕解释为何更换门将:“我这人就是这样,练得好就要给机会,张思鹏练得不错,我当然要给机会。特别是门将这个位置,只有多打比赛才能进步。”上半场,双方均未进球。

  易边再战第51分钟,国安打破僵局。赵鹏禁区中路横传被大格断下,赵鹏虽迅速反抢,但肢体接触造成大格摔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并向赵鹏出示黄牌。徐亮主罚点球,一脚大力劲射攻破建业大门,国安1比0领先。

  第62分钟,建业中路渗透形成威胁,内托禁区左侧背身护球时被郎征放倒,建业赢得点球。内托操刀低射骗过张思鹏将球送入球门下角,比分变为1比1。此后,双方互有攻守,比分最终定格为1比1,建业连续4年未能战胜国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