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邓华德将接掌男篮? 郭士强:我仍是中国队主帅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4月24日11:51

  目前,中国篮协力邀上海男篮外籍主教练邓华德接替郭士强出任中国男篮主帅的消息被炒得沸沸扬扬。就此,篮协方面并未予以澄清,这也为此事增添了诸多神秘色彩与想象的空间……

  谈及此事,郭士强向记者表示,“我正在休假,没接到任何通知。我现在仍是中国男篮主帅。 ”

  本赛季CBA联赛常规赛,辽宁盼盼男篮曾两负上海队,其中第二场客场比赛正是郭士强重回盼盼队后率队打的首场比赛。在那场比赛中,盼盼队开局曾一度大比分领先上海队,但最终却晚节不保,遭遇逆转。而在本赛季季后赛首轮比赛中,盼盼队则以总比分1:3被上海队淘汰。

  当被问及对邓华德的印象时,郭士强坦言,“邓华德是一位很有能力的外教,常规赛和季后赛我和他一共交手5场,上海队在他的带领下进步很快。 ”

  尽管声称自己 “现在仍是中国男篮主帅”,但郭士强为什么没有亲临现场观看正在紧张进行的CBA总决赛呢? “之前真的是太疲惫了,难得有休假的机会,现在只想好好休息休息。 ”郭士强说,“盼盼队的假期即将结束,待队伍集中后,我还要带队训练。 ”

  面对外界的传言,面对记者的追问,郭士强的回答可谓“滴水不漏”,但无论如何,身为中国男篮主帅却不去现场观看CBA总决赛,这显然有悖常理。或许,唯一合理的解释就是,中国篮协正在积极寻找新的男篮主帅人选,一旦敲定新任主教练,郭士强就将自动卸任。当然,郭士强不会就此离开中国男篮,他很可能以助理教练的身份留在国家队。

  □本报记者/朱才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