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长春亚泰VS南昌八一

南昌八一客场爆冷击败长春队 沈祥福下课倒计时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4月24日14:34

  昨天,中超联赛第5轮比赛进行了两场比赛。两名处于下课边缘的主帅沈祥福和唐尧东,麾下球队本轮依然无法取胜,他们的帅位已经岌岌可危。

  主场迎战升班马南昌八一,长春亚泰很希望取得一场胜利来缓解球队身上的压力。不过,南昌八一防反相当犀利,屡屡给主队带来威胁。第58分钟,南昌八一取得进球,外援阿莱克斯门前补射得手。没有退路的亚泰第78分钟扳平比分,王栋一脚劲射让主队看到了希望。然而第81分钟,南昌八一的陈志钊射门得手,最终让升班马以2∶1赢得了本场比赛胜利。输掉本场比赛后,亚泰目前已经是3连败,全场再次响起了“沈祥福下课”的声音,当然这并不是主场球迷首次倒戈。赛后发布会上,沈祥福无奈地表示输球自己要负主要责任,并且向现场球迷道歉。不过,俱乐部高层则力挺老沈,“这场比赛球队占据了优势,输球只是因为没有把握住得分机会,不能因为输一场球而更换主教练。”

  中超球队中,河南建业主帅唐尧东目前也处于下课危机之中,本轮他们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两队的僵持场面一直到第50分钟才被打破,赵鹏送给国安一粒点球机会,徐亮射门得手将比分超出。好在第62分钟,建业也同样赢得了点球,内托将比分最终定格在1∶1,打破了球队在联赛中353分钟的进球荒。尽管一场平局多少让唐尧东证明了自己的执教能力,不过建业截至目前已经联赛4轮不胜,唐尧东身上的压力依然很大。本报记者 申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