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阎嵩征战韩国K联赛 > 关注冯潇霆

冯潇霆首发李东国破门 K联赛全北1-2蔚山遭首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浩鹏
2010年04月24日17:0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14:00,韩国足球K联赛第9轮拉开帷幕,冯潇霆所效力的全北现代队坐镇主场迎战蔚山现代。经过90分钟的鏖战,全北现代最终1-2负于蔚山现代,遭遇联赛首场失利。本场比赛冯潇霆首发打满全场,头号射手李东国为全北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球。

  全北现代在周中的足协杯中主场战胜全州大学队,昂首进入16强。球队在联赛中同样表现出色,赛前4胜3平是K联赛十五支球队中唯一保持联赛不败的球队。考虑到联赛以及亚冠比赛,冯潇霆等主力在周中的足协杯赛中并未出场,得到了充分的休息。而对手蔚山现代目前只比全北多1分,暂列积分榜第三位,本场比赛也是联赛上游球队之间的强强对决。

  上半场进行的波澜不惊,两队开场后都显得小心翼翼,未能制造出绝佳的破门良机。比赛第5分钟,艾诺才完成全北的首次打门,巴西人摆脱防守队员后的射门直接被门将金永光没收。随后全北利用前场李东国、路易斯的跑动和突破寻找机会,但狮子王的多次射门都差之毫厘。

  第42分钟,蔚山现代左路组织进攻,32号郑大善用一个漂亮的人球分过摆脱了申光勋的防守,随后直接小角度打门,全北门将权顺泰飞身将球扑出。随后半场比赛结束,两队战成0-0。

  下半场易边再战,全北队显得有些急躁,艾诺刚开场后的无谓犯规被主裁黄牌警告。而蔚山现代也未能有所突破,只能依靠远射来威胁全北球门,第57分钟,艾诺制造出开场后全北最佳的破门机会,他在蔚山禁区前沿直接远射,金永光飞身奋力将球拖出底线。

  第63分钟,全北现代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冯潇霆也跑到禁区内参与进攻。艾诺将球吊入禁区,蔚山后卫抢先将球解围并迅速发起反击,奥尔蒂戈萨左路突破后横传中路的32号郑大善,后者面对门将冷静推射入网,1-0!蔚山现代客场领先。

  5分钟后蔚山卷土重来,9号奥尔蒂戈萨得球后摆脱防守,面对门将权顺泰直接射门得分,2-0!全北主帅崔康熙见势不妙连忙换上崔兑旭加强进攻。第83分钟,路易斯禁区左侧接队友传球后直接大力轰门,蔚山门将将球直接打出禁区。

  比赛最后时刻全北大举压上,可惜在5分钟的补时内,李东国、崔兑旭多次丧失破门良机。补时第4分钟,全北右路起球,禁区内沈愚燃头球摆渡给李东国,后者直接扫射,球从蔚山门将两腿之间飞入球门,1-2!但是李东国的进球为时已晚,最终全北现代1-2主场负于蔚山现代,这也是全北现代在2010赛季K联赛中的首场失利,他们的下场比赛将是28日亚冠联赛客场挑战日本鹿岛鹿角。(搜狐体育 浩鹏)

  附双方首发名单:

  全北现代:

  门将:1-权顺泰

  后卫:17-林有焕、15-冯潇霆、4-金尚植、16-申光勋、

  中场:26-徐丁进、8-艾诺、24-姜升宇、33-朴源载、

  前锋:10-路易斯、20-李东国

   蔚山现代:

  门将:1-金永光

  后卫:3-金东进、5-柳京烈、2-李镕、14-吴范锡

  中场:22-金致坤、16-吴章银、24-崔在洙

  前锋:9-奥尔蒂戈萨、8-埃斯蒂文、32-郑大善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