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聚焦诸强

崔康熙:我没否定李东国 冯潇霆防守起关键作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3月30日20:2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18时,长春亚泰在亚冠第四轮客场迎战全北现代。长春亚泰0-1不敌全北现代遭到淘汰,李东国打入制胜球。赛后,双方主教练出席了发布会。

  全北主帅崔康熙:这场比赛队员踢的比较好,我对比赛比较满意,对于对手的特点,我们准备的很全面,在亚冠比赛中我们取得了比较好的 优势,将会走的越来越长,我们会对今后的比赛全力以赴。李东国在联赛中没有进球,但是在亚冠比赛中连续两次拯救了球队,他比去年的跑动范围有所增加,但是他的表现还是不如去年。

  是否否定李东国?

  崔康熙:不是说我在否定李东国,我是说这个赛季他的跑动范围扩大,他的状态可能会受到一些影响,他的注意力也受到了影响,这方面还需要改善。

  记者:全北的9号有什么看法

  崔康熙:他的心理上和身体上都在回升,我们队里还有李东国,我们肯定会多样化的选择球员,他一直比较努力的训练,他会以最好的状态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记者:换人有什么看法?

  崔康熙:对手比赛比我们多,肯定体力有所下降,今天他们落后之后一直在坚持没有放弃,很值得钦佩,他们的援比赛中能起到很好的作用

  记者:评价一下冯潇霆的表现?

  崔康熙:他今天表现很好,他的技术方面我也给予肯定,冯潇霆对于球队的防守将会起到很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