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申花VS重庆力帆

力帆绝杀申花出现争议场面 张健演技胜马特拉齐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25日04:01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晚,申花终场前被力帆绝杀,输得窝囊。比赛过程中,阿德拉尔多的红牌及张健的“个人表演”颇有2006年世界杯齐达内头撞马特拉齐的味道。

  此战,申花的快速攻防战术一度让力帆疲于奔命。第40分钟,申花抓住对方失误,反击中由里亚斯科斯首开记录,但下半场开始不久,力帆的赵和靖接黄希扬的角球头槌扳平。第84分钟,场上现争议场面。

  申花后卫阿德拉尔多着急开球,推了挡在前面的张健的肩膀,后者顺势倒地不起,双手掩面痛苦地扭动身体。阿德拉尔多因此吃到红牌,这成为比赛的转折。申花青年军情绪受到影响,终场前犯规,黄希扬任意球破门绝杀。

  赛后,申花队长于涛认为球队为年轻付出了代价。对于阿德拉尔多的红牌,他在愤怒张健的表演之余,也不满队友的冲动,“我觉得他有点儿不够冷静”。主帅布拉泽维奇直言:“这对全队是一个伤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