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明星

谁会是LPGA的下一个奥乔亚 女孩魏圣美最被看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八千里路
2010年04月25日07:31

    搜狐体育讯 LPGA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需要一个榜样,索伦斯坦走了,奥乔亚也退役了,似乎现在急需一个具有代表性的选手,这个选手是谁呢?这个问题抛出后,也许没有比魏圣美更合适的选手。现在这位已经挣到125万美元的选手可能是未来最好的人选。

  已经称霸了四年LPGA奖金王的奥乔亚今天退役了,在周末墨西哥召开的发布会上我们看到了一个巨星的离去,当然这也意味着将有新的面孔出来,我们每个人都在期待。

  随着奥乔亚和索伦斯坦的相继退役,LPGA至少在五年里还没有一个选手的奖金能够超过这两位选手创下的纪录,但是比这更糟糕的是,在诸多的比赛中如果没有一两个比较让赞助商看好的面孔,这个巡回赛不知道会出现怎么样的状况,或者是观众们不知道该去关注谁?

  但是,就像我们开始说的,也许魏圣美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个斯坦福的大学的学生已经悄然进步了,当然还需要一些时日。

  相对于其他的比赛,LPGA的管理不是很让人满意,在经济危机的时候尤为受到重创,从赛事数量上来说从以前的32场缩减为26场,而且在美国本土的比赛更是屈指可数,奖金也有待进一步的突破。

  奥乔亚在过去的六年里赢得了27座冠军奖杯,给LPGA带来了许多的市场和商机,但是现在的女子职业需要一个代表性的人物。这里有许多年轻的、有潜力的选手,包括魏圣美在内。他们都有赢得过一些比赛,但是无疑魏圣美的曝光率是最明显的。

  喜欢魏圣美的或者不喜欢她的都是一种好的现象,毕竟没有人忽略她,魏圣美在2009年的SBS公开赛上已经让人们看到了她对这个巡回赛的价值。尽管她没有赢得比赛。当魏圣美在十八洞果岭迎接胜利的时候,赞助商们也重新展开了怀抱,魏圣美的第一个胜利还记得吗?

  奥乔亚高球国际赛上,魏圣美在墨西哥,在奥乔亚的故乡获得冠军,这也许是一种巧合但也许也是一种预兆,不管怎么样,魏圣美现在已经脚踏着和世界第一奥乔亚一样牌子的球鞋在路上了。(八千里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