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惊恐山谷配对赛出新招 伍兹搭档完全由抽签产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4月25日07:3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当老虎伍兹下周在惊恐山谷锦标赛参加今年的首场职业/业余配对赛的时候,谁能成为与他搭档的业余球手将全靠运气了。

  今年夏洛特的比赛与往年不一样,往年都是橄榄球明星佩顿-曼宁(Peyton Manning)和篮球巨星迈克尔-乔丹要求与伍兹一起打配对赛,但今年不会有那样的安排。

  “我们没有收到请求。”赛事总监凯姆-侯汉(Kym Hougham)在一次电话采访中说。乔丹上个月刚刚成为NBA夏洛特山猫队的新东家,他还没有决定是否参加今年4月28日的那场职业/业余配对赛,候汉表示。山猫队当前正在和奥兰多魔术队对抗。奥兰多队已经赢得了前两场比赛,总共7场比赛当中的第3场和第4场比赛将分别于明天和4月26日进行。

  “如果山猫队在季后赛中幸存下来,迈克尔就不会来打配对赛,”候汉说,“如果他们被淘汰,那么他有可能来。我们直到周二早上才能知道确切消息。”

  惊恐山谷配对赛的形式是一名美巡赛球手和两名业余球员打18个洞,那些能够打配对赛的业余球手限定给购买了赛事优惠套餐的那些公司,候汉表示。名人和其他职业运动员经常打这种比赛。前橄榄球运动员丹-马里诺(Dan Marino)是那些期待打配对赛的球手之一。

  今年配对赛的业余球手将会在4月27日晚上的一台“抽签晚会”上决定。“老虎今年的配对球员将通过正常的抽签产生,”候汉说。对于高尔夫世界第一的搭档问题,赛事总监接着表示,他还没有同伍兹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Mark Steinberg)展开讨论。(搜狐体育 Vincent)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