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诸强动态

汤尤杯马拉西亚公布名单 大马昔日情侣领衔出击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25日09:30

  本报讯 2010年世界羽毛球最重要的赛事汤尤杯赛,将于下月9日至16日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行。东道主马来西亚队日前公布了参赛选手的名单,而昔日大马羽球情侣李宗伟和黄妙珠,本次依然作为该队的男女领军人物出征。

  据马来西亚媒体透露,上周五下午大马羽总正式向外界发出了参赛选手名单。在汤杯名单中,李宗伟、黄综翰、哈菲兹、陈俊翔为四名男单选手,三对双打组合则为古健杰/陈文宏、查基利/法鲁兹祖安、王顺福/云天豪。

  尤杯名单则为黄妙珠、谢丽雅、黄佩娴及郑清忆,女双组合为黄佩蒂/陈仪慧、黄惠龄/吴柳萤,替补组合为温可微/许嘉雯。

  据了解,由于占据东道主之便,马来西亚男队期望能够有所收获,而日前他们公布的目标是至少进入决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