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亚洲杯或迎来翻身机会 上上签遭遇三老冤家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4月25日12:05

  “吉人”自有天相。不知道体育总局派出张吉龙参加抽签,是不是看中了这条中国民间谚语。不过事实证明,就像当年笑言张吉龙把国足“抽进世界杯”一样,“吉人”坐镇,国足硬是从“艰险”、“危急”的形势中,抽到了一支上上签。

  看看咱们的对手,那都是冤家。卡塔尔主教练蔑视国足,那是情有可原。人家不但是东道主,还曾经在1997年的大连金州生死战中,送给咱们一个3比2,彻底断了“二十年来最强国足”进军法兰西的梦想;科威特那就不说了,2004年世界杯预选赛那一场1比0,让国足与中国香港队最后那血浓于水的“7比0”只剩下了感动;至于乌兹别克斯坦,他们一定遗憾喜欢研究录像的朱广沪没能重新执掌国足:要不就可以再用一个“3比0”送国足回家。

  实力相较于其他强队稍弱、与国足旧怨未了,重新洗牌的中国足球需要用胜利振奋……站在亚洲杯的门口,一场看似偶然的抽签,却将所有利于中国足球重新树立信心和威望的机会放在了国足面前。是旧仇未雪又添新恨,并就此跌入万劫不复,还是就此涅槃,变身“亚洲巴萨”?不管结局如何,我们都要感谢龙哥、感谢亚足联、感谢上天、感谢对此付以关注的球迷们。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