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 2011亚洲杯抽签仪式 > 最新动态

亚洲杯抽签国足抽得上签 韦迪:小组赛必须出线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4月25日08:07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运气不错!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亚洲杯分组抽签中,中国队成功避开了日本队、韩国队和伊朗队,与东道主卡塔尔队、科威特队、乌兹别克斯坦队同分在A组。

  在本次亚洲杯分档中,第一档球队为卡塔尔队、韩国队、沙特队和上届冠军伊拉克队,相比之下,卡塔尔队尽管是本届亚洲杯东道主,但其实力在第一档球队中是最弱的。第二档球队中中国队最不愿遭遇的是日本队,而结果也很顺利,中国队成功避开日本队,不过,乌兹别克队在上届亚洲杯曾3:0击败朱广沪率领的中国队,将国足直接“封杀”在小组赛中。此外,澳大利亚队、伊朗队等亚洲一流强队也和国足“擦肩而过”。从国际足联的最新排名中不难看出,无论是东道主卡塔尔队还是科威特队、乌兹别克队的排名都在中国队之下,因此本次抽签国足堪称收获了一支“上上签”。

  抽签结束后,中国足协新任“掌门人”韦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国足小组赛必须出线。

  图为亚足联主席哈曼从伊拉克队长尤尼斯手中接过亚洲杯奖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