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巨头称国米妖童为囊中之物 效仿皮尔洛加盟米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竹千阳
2010年04月25日13:24

    搜狐体育讯 意甲联赛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场上硝烟弥漫,场下亦未能平静。而天性桀骜不驯的国米妖童巴洛特利,便是引燃场外战火的罪魁祸首。自摔球衣事件发生后,巴洛特利成了国米球迷眼中十恶不赦的坏男孩,在比赛的看台上,球迷们甚至打出“我们现在没功夫去考虑你这个惹事的小孩”的标语。国米天才似乎也觉悟到自己有错,再次为此作出道歉,不过这显然已无成效,据报道,莫拉蒂已经亲自授意将巴洛特利从本周末与亚特兰大比赛的大名单中拿下,这也就意味着妖童已经被全面封杀。

  既然在国米已永无出头之日,巴洛特利未来归属便成了一个热门话题。此前曾有媒体报道,那不勒斯、切尔西以及不差钱的曼城均对其感兴趣,而阿森纳主帅甚至表示,自己有办法将坏小子调教成一名巨星。不过,这些俱乐部也许全都不是妖童说喜好的。众所周知,巴洛特利是AC米兰球迷,他甚至曾在国米更衣室当着众大哥的面,用口哨吹米兰队歌。种种迹象表示,倘若离开,巴洛特利的下一站极有可能是圣西罗。

  “这一切都是因为有AC米兰在背后搞鬼!”此前,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接受媒体采访时,将巴洛特利的“背叛”,归结于同城死敌AC米兰的指使。然而,有意思的是,一同出席活动的米兰巨头加利亚尼直截了当地回答“不是”。不过,加利亚尼很快又肯定了另一种可能。4月23日,贝卢斯科尼旗下的菲宁韦斯特集团召开了财务会议,加利亚尼也出席了此次财务峰会。据《全市场》透露,峰会结束后,一位股东追上了加利亚尼问及巴洛特利的相关转会事宜,加利亚尼半开玩笑地回答:“巴洛特利已经是我们的人了。”

  在此次财务峰会上,加利亚尼还一一否决了之前关于兜售俱乐部球星的传闻,坚称留住所有大牌。虽然,贝卢斯科尼也是“穷”得出了名,但在召开财务峰会之后,也不排除会出现意外惊喜。而这一惊喜便是,在此次财务峰会中,贝总有可能为米兰争取到一笔可观的转会资金。而如果这一可能最终成为事实,米兰引进巴洛特利绝非痴人说梦。倘若妖童顺利加盟米兰,他将与米兰大脑皮尔洛一样,成为从国际米兰转会至同城死敌AC米兰的又一人。再进一步遐想,假使有一天巴洛特利成功担起振兴米兰王朝的重任,那么最纳闷的当属现在将坏子排斥的国际米兰!

  (搜狐体育 竹千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