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国乒封训研究波尔朱世赫 刘国梁:剩余名额未定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25日15:06

    搜狐体育讯 为了迎接五月底的莫斯科世乒赛团体赛,近一阶段中国男乒正在宁波北仑训练基地进行紧张的备战工作。根据日程安排,这几天中国男乒是上下午两练,而在晚上则进行有针对性的业务学习。这两天他们的研究重点就放在了朱世赫、波尔身上。

  据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介绍,前一阶段在国际乒联官方网站上出现的中国男乒世乒赛阵容,是因为报名截止期限到了而必须交上的一个临时名单,最终的参赛阵容在封闭训练临近结束时才能水落石出。刘国梁坦言现在男队教练组还没有专门开会研究过除许昕、张继科和马龙之外的最后两个参赛人选。

  据了解,中国男乒将在今天晚上举行一场队内比赛,由新秀与老将进行对抗。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国乒提前锁定两劲敌
世乒赛名单有大学问
男乒的竞争相对激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