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国乒三喜临门 传刘国梁夫人两“一姐”年内产子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4月14日06:38

  本报讯(记者 刘逢源)难道国乒今年流行生“虎宝宝”?继有网友报料张怡宁怀孕4个月后,昨日,又有国内一体育门户网站报道称,自从2008年结婚后就长时间“消失”的前乒球一姐王楠目前已经怀孕,而国乒男队主教练刘国梁的夫人王瑾同样已经怀孕,国乒可谓三喜临门。

  王楠是继邓亚萍之后女乒的第二位“大满贯”得主,24个世界冠军也让她成为获得世界冠军最多的乒乓球运动员。2008年,王楠功成身退并与男友郭斌完婚。结婚之后她就开始了深居简出的生活,极少在公开场合露面。昨日,一位知情人士报料,称王楠近来极少露面的原因是已经怀孕。同时,该人士还透露,国乒男队主教练刘国梁的夫人王瑾也已经怀孕,目前在家待产。不过,截至记者发稿为止,报料所说情况并没有得到相关人士的证实。

  又讯 北京奥运会击剑冠军仲满昨日接受央视采访时说中国击剑队不团结不成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