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男乒对抗马琳轻取许昕 马龙横扫王皓王励勤落败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25日21: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今天晚间,中国男乒在浙江省宁波市北仑训练基地举行了一场对抗赛。由马琳、王励勤、陈玘和王皓组成的“老将”一方分别与“新秀”队的许昕、郝帅、张继科和马龙捉对厮杀。为了与世乒赛团体赛接轨,本次对抗赛也采取五局三胜制的赛制。>>您怎么评价他们的表现?

  首盘比赛由北京奥运会双料冠军马琳迎战许昕,结果马琳11-9、11-3和11-6轻松赢得了胜利。看来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这位奥运会冠军的状态有所恢复。事实上,在封闭训练前状态低迷的时候马琳就曾经表示,自己需要一整段的时间来进行调整、梳理和总结。而对于参加世乒赛命悬一线的他来说,这场胜利也来得非常及时。3-0,这个成绩也许出乎了不少人的意料。马琳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向人们宣告:我还在路上!

  第二场比赛由王励勤迎战郝帅。实事求是的讲,从年龄上来说郝帅本来应该是被分到前面一组的。但对于世乒赛团体赛而言,他又的确是一名“新兵”。在“直通莫斯科”首阶段的最终落败让不少人都为他扼腕叹息,而郝帅究竟能不能最终挤进世乒赛五人名单,命运掌握在他自己的手里。就像是主管教练肖战所言,“别人拼的是青春,你拼的是命!”只有使出拼命的力量,郝帅才有可能实现凤凰涅槃。

  王励勤是中国男乒唯一一名在封闭训练中还参加了正规比赛的选手。在不久前北京举行的亚欧对抗赛上,他先负梅兹,之后力克萨姆索诺夫。尽管发挥还算正常,但是不敌其他协会选手这一事实也让王励勤的世乒赛之路充满了荆棘。果不其然,首局比赛大力就以5-11先折一阵。随后王励勤迅速调整状态,11-9扳回一城。不过旋即郝帅就以11-6再度将比分超出。在关键的第四局比赛中郝帅再接再厉,11-2轻松锁定胜局。

  第三场比赛陈玘、张继科狭路相逢。首局比赛陈玘11-8先声夺人,随后张继科艰难地以12-10将局分扳平。在第三局比赛中陈玘发挥神勇,11-5再次占据主动。关键的第四局张继科顶住压力,11-7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在第五局比赛中张继科愈战愈勇,最终以11-5赢得了这一局乃至整盘比赛的胜利。

  第四场是马龙与王皓的双雄会。面对近来状态不佳的王皓,已经拿到世乒赛入场券的马龙当然希望能够乘胜追击。而王皓则必须用优异的表现来打动教练组。在这样的背景之下一场恶战在所难免。首局比赛马龙惊险地以13-11胜出,易地再战王皓一度占先,不过最终还是马龙笑到了最后。12-10,这一局马龙又仅仅赢了两分。在关键的第三局比赛中马龙乘胜追击,11-8再胜一局,从3-0横扫王皓。这样,中国男乒对抗赛就以新秀队3-1胜出而宣告结束。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马琳赢球说明他还是很有实力!
王皓和王励勤还需继续加把劲!
男乒高手多,谁输谁赢都正常!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