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名宿相信拜仁晋级决赛 赞罗本遗憾里贝里缺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4月26日20:29

    搜狐体育讯 尽管本轮联赛拜仁在门兴身上小栽了个跟头,但是仍然保持在联赛榜首的位置,所以拜仁对内并不是特别为这场失利感到沮丧,毕竟,周中与里昂的欧冠次回合半决赛才是他们目前最需要关注的重点。这场比赛开始之前,德国足坛名宿内策尔也对拜仁的现状和欧冠的前景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内策尔认为,首回合的1-0对拜仁来说是个非常不错的结果,基本上已经可以保证拜仁晋级决赛了,但是德国人不能就此放松警惕:“毕竟次回合是里昂的主场,法国人不会像在慕尼黑一样表现得畏首畏尾。他们肯定会用尽一切的有利因素实现翻盘。拜仁必须从开赛的第一秒钟开始就高度集中注意力,这场比赛比的就是谁更具有赢球的欲望。”

  由于首回合的红牌,里贝里将缺席拜仁的这场关键之战。在内策尔看来,这是拜仁本场比赛很大的遗憾:“客场,尤其是对方又是法国球队,里贝里是可以起到很大的作用的。那个犯规并没有太多好争辩的,但是确实很不幸。这个赛季里贝里也没有什么特别突出的表现,和上个赛季相比,他的状态下滑得很厉害,但是与里昂一战缺少他仍然是拜仁的一大损失。”

  对于球队的另一位大将罗本,内策尔是相当欣赏的:“对我来说他的表现超出了想象,他可以用他的技术决定一场比赛的胜负。”然而,内策尔也指出,拜仁越来越明显地显现出过分依赖罗本的苗头:“他的跑动并不是完全不受限制。他确实有能力在比赛中用他不可思议的跑动频率独自确定一场比赛,但是其他人将希望完全寄托在他一个人身上是不负责任的。人们不能要求或期待事情就这么继续下去,不,不能只让罗本一个人为球队的成绩负责。”

  对拜仁晋级决赛相当有信心的内策尔甚至已经开始考虑拜仁的决赛对手了:“现在就预测欧冠决赛对手是有些早了,但是巴塞罗那和国际米兰是两支风格迥异的球队:巴萨靠技术和球员天赋取胜,而穆里尼奥则更看重比赛的结果。”按照这样的对比,内策尔认为若拜仁决赛的对手是国际米兰的话,德国人要轻松许多,“但是巴萨仍然有翻盘的实力。他们在首回合的表现非常糟糕,我不相信他们会连续两场比赛犯同样的错误。”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